川川

开坑不填坑的感觉太美好了(手动狗头)

【电话】周棋洛x你的七夕

☆包含一点私设 只是想告诉你快开学了而已。

    毕竟七夕过了,开学还会远吗

☆求推荐求关注求热度

☆墙裂建议带入自己进入角色去看。超带感。

“喂?是我的薯片小姐吗?”

“是我。怎么啦。”

“今天是七夕哦~你打算怎么过呢?”

“我啊……大概自己过?”

“哦~我今天还有好多工作呢……呜呜,很抱歉不能和你一起了呀(委屈)”

“不过!我给我的薯片小姐准备了一样特殊的礼物哦~你猜猜是什么?”

“新的唱片?巧克力?还是薯片?”

“哈哈!都不是哦~现在,请我的薯片小姐下楼,接收你的专属快递吧~”

“诶……?”你疑惑的打开门,然后走下了楼梯。

“当当~这就是你的七夕礼物哦!”眼前站着的这个金发少年,可不就是刚才和你委屈巴巴的说不能陪你过七夕的周棋洛吗?!

“你怎么……”见你满眼疑惑,周棋洛笑着解释。

“嘻嘻。我悄悄的从片场跑出来给你送七夕礼物啦 虽然可能这个七夕陪你的时间不多……但是,你要相信我永远都会陪在你身边的!”

“我的薯片小姐。七夕快乐啊~”

“有你在我身边,在哪里过的七夕,都是最幸福的。”

end.

草(中日双语 )我一边写一边带入cv去朗读。超带感1551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