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川

开坑不填坑的感觉太美好了(手动狗头)

【杀戮天使】扎克x瑞吉尔 婚后小日常

[突然想起我也是超喜欢杀天的。如果有人看的话。我就每天更新一章]

『在沙发上的亲亲』

眯了眯眼。

瑞吉尔用手挡在了眼睛上,试图遮挡那灿烂的阳光。

「唔……好刺眼。扎克……把窗帘拉上。」

瑞吉尔翻了个身,把脸深深的埋进了被子里,嘴里喃喃道。

「起来了。瑞吉尔。」

扎克靠在墙壁上,微微的叹气。

「今天我们可是要去教堂的啊。」

唔……是了。瑞吉尔突然想起来,今天要陪他去教堂见神父。她坐起来,揉了揉眼睛。「扎克,你先去餐厅吧。等一下我就来做早餐。」

「嗯。」

将一切收拾好。瑞吉尔便下楼了。在厨房忙碌了一阵,她端出两份早餐。

「今天是煎蛋培根胡萝卜三明治。」

「嘛嘛..为什么有胡萝卜呢..我讨厌胡萝卜啊..真是..看到就令人无比烦躁呢..」扎克冷冷的声调阴阳怪气的说道。

「扎克。你需要补充营养。不能挑食。」对扎克的脾气视而不见。瑞吉尔淡淡的说。

「啊啊..真是让人暴躁呢..」扎克用叉子使劲的戳着面前的三明治,发泄着。

「……」无视。瑞吉尔解决好自己的那份。坐到沙发上等待扎克。她无聊的打开电视机,看着今天的新闻播报。

「本台消息。今天xxx市场出现一起恶意伤人事件。目前警方已经逮捕相关嫌疑人进行讯问。」

「无聊。」扎克放下手中的叉子,坐到了瑞吉尔身边。

「不吃吗。」瑞吉尔撇过脸,问。

「嗯。」扎克点点头。「讨厌胡萝卜呢。」

「那。」瑞吉尔突然压倒扎克,趴在他身上,盯着他眼睛,问。

「胡萝卜味的吻你要吗。」

扎克愣了一下,就势亲了上去。将瑞吉尔反压在身下,扎克笑了,「要呢。」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